教学评估
教学评估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第二轮意见征求会

编辑:王蕾 | 发表日期:2022年12月01日 | 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副校长顾晓燕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第二轮意见征求会。各院(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讨论稿)》的编制过程,对评估重点、进度安排、责任分工等内容进行了解读,指出工作方案(讨论稿)是在广泛开展调研基础上,特别是在听取第一轮工作方案意见征求会校内外专家修改意见的基础上优化完成的。各院(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从本单位实际出发,就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工作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参考。

顾晓燕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她指出,工作方案是我校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顶层设计,是做好迎评创建的行动指南,高质量的工作方案对高标准地指导各项评建任务具有风向标的作用。她强调,各院(部)、部门要以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结合工作方案的研讨,对标对表再提升,加强建设增质效,坚决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评建方针,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不断加强教育教学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