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教学督导

关于本学期校、院(部)两级领导听课的通知

编辑:段美萍 |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13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加强教学质量常态监控,本学期校领导和二级院(部)党政领导听课工作继续进行。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校、院(部)两级领导听课制度的暂行规定》(金院评字20112号),建议校领导每学期听课次数不少于6次,二级院(部)党政一把手领导听课次数不少于10次,其他领导听课次数参照《金陵科技学院二级学院(部)教学管理工作考核办法》(金院字202075号)相关规定。具体听课时间即日起至第16周。

请各位领导在规定的时间内选择对象听课,通过“教学质量评价系统”(登录途径:我的金科院-教学服务-教学质量评价)及时提交听课、评价情况。请院(部)做好相关材料的查询、整理、归档工作。

联系人:段美萍,联系电话:8807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