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工作专项检查圆满结束

编辑:王蕾 |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15日 | 点击数:

在各学院领导及专业教师的大力配合下,上学期期末及暑假期间,评估中心组织对《关于印发<金陵科技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度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金院字〔2019〕91号)(以下简称《通知》)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着重检查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的落实情况。

经过对2019级各专业2019-2020学年两学期开设的近千门次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材料的检查,发现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度评价工作扎实推进,实现了全面覆盖,组织开展该项工作的专业课程达100%,且均有相应的支撑材料,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度评价工作取得了良好开端,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打下了基础。请各学院(部)按照文件相关要求,结合本学院(部)实际,继续切实推进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及其他方面的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度评价,注重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的质量,切实提高评价结果的应用价值,推进专业内涵式建设,通过人才培养工作的持续改进,引导和推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