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在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中获奖

编辑:张日桃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30日 | 点击数:

日前,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获奖结果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155号),我校在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中获得奖项。其中,动漫学院周安涛老师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最佳单项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128号)精神,经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团委等学院和部门选拔推荐,评估中心组织相关老师参加了202112810日在苏州大学举行全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还推荐艺术学院娄莉教授担任大赛评委。本次活动来自全省101所本专科院校的379名教师参加了展示,参展教师按照音乐、美术专业大类,分艺术师范教育组、专业艺术教育组和公共艺术教育组三个组别。教师们克服疫情影响,以饱满的热情、敬业的态度投入参展活动,最终我校周安涛老师喜获两项个人奖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的集体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