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张日桃 |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08日 | 点击数:

    日前,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正式发布评审结果(苏高教会〔2021〕10号文),我校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建筑工程学院孙萍、曾庆林和理学院朱庆莉等三位老师经过网络评审、现场评审两个环节的角逐,全部获奖,其中曾庆林获地方高校副高组特等奖、朱庆莉获中级及以下组特等奖,孙萍获正高组一等奖。由于赛事组织规范,参赛成绩优异,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覆盖范围全、参赛人数多、赛事规格高、竞争十分激烈。评估中心在冯年华副校长的精心指导下,研读比赛方案,吃透评价标准,与有关学院、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在省预赛中,我校提交的课程作品在参赛的245项作品中脱颖而出,全部顺利进入省决赛。3月21日,在省决赛现场,我校三位老师在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中表现突出,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获奖,是我校践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深化应用型教育教学改革,力促教师转变教学观念,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智慧教学能力结出的硕果。评估中心将跟进修订我校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全面对接国赛省赛,以“四新”建设为引领,引导全校教师深入思考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积极推动课堂改革,强化学习共同体,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