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2021年教师教学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张日桃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29日 | 点击数:

日前,我校2021年教师教学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教学创新成果材料评审、集中授课竞赛等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材料工程学院杨晓莉等40位老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荣誉。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金院字〔202181号),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能力建设,促进教师教学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活动。7月,经过各院(部)选拔推荐,共有48名教师进入校级决赛。参赛教师按照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为正高组、副组、中级及以下组等三个组别。材料评审和授课竞赛两个环节结束后,冯年华副校长召集竞赛评审组组长、教学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以及纪委、人资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了评审工作专题会,对拟获奖名单进行了公示,确保了本次评选的公平、公开、公正。

本次教师教学奖评选是学校教师教学竞赛的2.0版,全面对标国家和江苏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要求,在评价维度、评价要点、分值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有效对接,实现了三个赛道的全覆盖。评估中心还将对照江苏省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要求,继续从获得一等奖的教师中进行选拔,产生代表学校参加明年省赛的最终人选,并力争取得佳绩。


                                                   评审工作专题会

                   

                                                  正高组一等奖杨晓莉

                                                   正高组一等奖周金宇

                                                    组一等奖范丽

                                        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关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