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段美萍 |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02日 | 点击数:

日前,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正式公布评审结果(苏高教会〔2022〕14号文),我校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材料工程学院杨晓莉、建筑工程学院徐杨等两位老师经过网络评审、线上决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分别荣获正高组一等奖、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学团队同时获得基层教学组织奖。

自开赛以来,评估中心在冯年华副校长指导下,认真研读比赛方案,精准吃透评价标准,联合有关学院、部门协同发力,以2021年教师教学奖评选为平台实施校赛选拔,组织专家进行辅导评审。在预赛中,我校提交3门课程作品,其中《高分子材料》《工程地质》等2门课程作品在全省参赛的231项合格作品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省选拔赛决赛并获奖。

本次获奖,是学校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也是我校一贯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深化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结出的硕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精准对接国赛省赛标准,以“四新”建设为引领,引导全校教师转变教学观念,潜心教书育人,专注课堂改革,推进“质量革命”,切实提高本科教育内涵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