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评估中心召开2022年江苏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编辑:张日桃 |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17日 |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2022年江苏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和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冯年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评专业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等五个学院分别就6个综合评估专业作了汇报,软件工程学院、南京软件研究院作了新设专业工作开展情况专项汇报。

冯年华牵头对评估材料进行审核指导。他从框架结构合理性、指标内涵覆盖度、指标数据准确性、文字表述相关度、支撑材料匹配度等方面再次提出修改完善建议。他要求,参评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吃透评估要点,精心准备材料,确保顺利过关。

评估中心将会同相关学院,对照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逐条细化落实,以严字当头和实字托底的精神做好后续整改,力争圆满完成本次专业综合评估及新设专业评估任务,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