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教师教学奖评选活动材料评审会

编辑:段美萍 |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04日 |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校教师教学奖评选活动材料评审会。副校长顾晓燕及校内评委、校督导员、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史建梁主持。

评审开始前,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介绍了本次材料评审的分组情况及任务要求。

顾晓燕指出,评选教师教学奖是推动我校教师开展教学创新、提高课堂质量、加强能力建设、展示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评审教学成果材料是授课竞赛前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参赛教师教学规范、教学研究、课程教材建设等方面成果的综合考察。她就高质量做好材料评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依规评审,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评判教案、报告、视频等各项材料,确保评审的严肃性。二要公平公正,对涉及主观因素的材料要充分交流讨论,确保评审的公正性。三要做好复核,对各个项目的评定打分要逐一核对,确保评审的准确性。

评委们根据校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等文件要求,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对今年参赛的44名教师的教学成果等材料进行了认真翻阅和评议,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