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在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中创佳绩

编辑: |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08日 | 点击数:

根据《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3﹞5号)文件,我校择优报送的4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由于项目评选组织规范、成绩优异,学校同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评选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系统推进高校劳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劳动教育实施的背景下开展,面对参选项目多,竞争激烈的情况,高教所积极制定校内遴选方案,牵头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联合评审,点对点反馈,做好项目申报前置和后续服务工作。

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重视发挥劳动实践在劳动教育中的关键作用,总结和展现了学校近几年来在劳动教育实践方面的学校特色和专业优势,彰显了劳动教育实践的校本特色,扩大了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