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评估中心举行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作品评审指导会

编辑:段美萍 |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17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建设,更好地备战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3月16日,评估中心在工科楼B403教室举行我校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作品评审指导会。

本次评审指导会首先由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获得者、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训练营成员朱庆莉老师上示范课。接着,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入围选手许传秀老师进行《普通化学》教学设计创新汇报。评委们立足学科专业的育人特点和要求,关注教学实践经验与反思,聚焦教学实践的“真实”问题,从教学理念、总体设计、教学目标、学情分析等维度进行了评议指导,在转变教学模式、融合信息技术、推动教改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参赛教师及团队老师表示,通过评审指导会对教学设计创新报告中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课程内容如何与课程思政有机结合,课程如何体现“两性一度”目标,报告如何凝练创新点等方面有了更好的思路,将会吸收专家意见,抓紧时间修改材料、提高备赛效率。评估中心将根据大赛组委会的要求,持续做好评审指导、现场汇报等赛事组织服务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展现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