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2022年教师教学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段美萍 | 发表日期:2022年12月16日 | 点击数:

日前,我校2022年教师教学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教学创新成果材料评审、授课竞赛等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胡国兵等37位教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等荣誉。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金院字〔2021〕81号),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促进教师教学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活动。6月,经过各院(部)选拔、推荐,共有44名教师进入校级决赛。参赛教师按照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等三个组别。材料评审和授课竞赛两个环节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排名产生了获奖等级,并进行了公示。

本次教师教学奖评选坚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评选全面对标国家和江苏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要求,在评价维度、评价要点、分值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有效对接,实现了三个赛道的全覆盖。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将从本次评选成绩突出的教师中继续开展选拔,遴选产生代表学校参加明年省赛的最终人选,力争取得好成绩。